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孤独的牧羊人的博客

不知我者谓我心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聚会的感悟(2)  

2011-07-04 01:32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————婚姻是缘 
      老婆当兵后他们在部队的同学40多个只有她一个考了军校,大人们说这孩子的这身军装算是穿住了。可世事难料啊,她的军装比有些没有考上军校的同学脱的还早,她连“双杆”都没玩过,人家那个参谋长已是双杠四、正师级了听说还有“出头之日”。原来有个和老婆一起跳舞的小战士现在人家是上校舞蹈演员,人家踌躇满志准备在舞鞋上缀颗将星哩。要是老婆还是当“子弟兵”结局可能会好一些吧。这次聚会,也是这两个“长”给大家上了一堂“权力课”:能给大家办实事,还是当官好啊!感慨之余
老婆说她和那个市政府的秘书长还是同桌呢,小时候玩“老鹰抓小鸡”他就喜欢抓我。我说,你看看,你找对象怎么把同桌的他给忘了,你不是还送给了人家“半块橡皮吗?”放的当官的不找却跑了千里来找我,你看看你亏不亏?不过反过来说,幸亏你这“小鸡”没有被那只“老鹰”抓去,要不俺就惨了!老婆气的直瞪眼:“我还没说什么你倒有理了,你想干什么?”我说,这是“反客为主”,还有好多成语我念给你听听:千里姻缘一线牵;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;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识。我们相距正好一千里,你是千里走单骑,这就是“缘”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1)| 评论(10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